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紫阳县 > 正文
紫阳县洞河镇开展人大代表联系走访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8作者:储松峰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促进代表更好地听民声、知民情、解民需、暖民心,近日,洞河镇积极组织辖区内60名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以“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惠民生”为主题的“人大代表联系走访选民”活动,搭建代表与选民的沟通交流平台。

在走访过程中,全体人大代表始终坚持深入一线、进村入户,调研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教育卫生、就业创业、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他们最真实的想法,了解他们最朴实的愿望,力争将选民的所想所盼通过人大代表走访这个渠道,及时传达给党委政府,促进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活动开展以来,该镇人大代表共走访选民1120多人,收集“一片叶子,三个篮子”产业发展、洞河跨汉江大桥建设、公厕建设与日常保洁、农村垃圾处理、秸秆禁焚、农用车船安全管理等意见建议共9条。

“通过参加镇人大主席团这次组织的代表联系走访选民活动,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也提升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对促推‘渔乡小镇、水韵洞河’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张东军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