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汉阴县 > 正文
汉阴县铁佛寺镇代表票决确定10件实事
发布时间:2023-05-31 11:14作者:张丽娜 郭书亨来源:
分享到:

5月26日,汉阴县铁佛寺镇人大代表票决确定了该镇2023年度10件民生实事项目。

此前,汉阴县铁佛寺镇采取多种方式向全镇各界群众广泛征集2023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意见建议,并按照“普惠性、公益性、可行性”的原则,组织代表反复协商酝酿,初定了13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在5月26日召开的铁佛寺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镇人大代表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将其中10件项目,作为该镇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交由镇人民政府重点实施。

本次票决产生的项目,涉及基础设施提升、环境改善、庭院经济示范建设、农旅融合、特色产业发展等内容,件件事关全镇人民美好生活,尤其是铁佛寺镇农村垃圾清运和道路养护工程项目,受益范围覆盖全镇11个村(社区)群众,社会关注度最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