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旬阳市 > 正文
​旬阳市小河镇人大:人大联络站组织召开“民情直通车”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14:42作者:李波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倾听民声、汇集民意、集中民智,不断提高驻站人大代表分层分类精细化履职能力,近日,小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召开市镇两级代表“民情直通车”沟通会。

沟通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重点建议办理情况。随后选民们踊跃发言,围绕民生保障、医疗教育等社会民生事务提出了不少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代表们耐心倾听选民的诉求和心声,认真记录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并结合自身专业技能知识及多年工作经验,就选民提出的医疗保险等问题进行抽丝剥茧,妥善回答。对未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争取上级部门协调解决。同时,与会代表和选民们就当前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民情直通车”沟通会的召开,进一步丰富了代表联络站的工作形式,有效调动了人大代表的履职积极性,为各级人大代表履职提供了坚实的民意支撑。

下一步,小河镇人大将持续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搭建好“连心桥”,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