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汉阴县 > 正文
汉阴县人大:把好年度计划审查关
发布时间:2024-03-11 16:26作者:文毅来源:
分享到:

3月7日,汉阴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听取2023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和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对计划草案进行初步审查,为县人代会审查批准年度国民经济发展计划做好准备。

在审议过程中,常委会组成人员认为,全县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坚持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落实了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考虑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主要预期指标和工作安排总体合理、积极可行。围绕项目带动、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教育卫生、民生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要认真研判经济运行形势,及时跟进衔接省市决策部署,将2024年主要任务项目化、具体化、精细化;要充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计划草案,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