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在岚皋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17:59作者:来源:
分享到:

3月28日,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在岚皋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左自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表扬了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第18届安康人大新闻奖、优秀理论调研文章和市五届人大代表小组“五个一”优秀调研报告,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宣传调研工作。石泉、宁陕、白河3个县人大常委会和2名优秀通讯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孝成强调,人大宣传调研工作是党的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大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调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宣传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安康的鲜活实践。要坚持人大宣传调研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调研工作的新要求,突出人大工作重点,办好《看见》专栏,组织好代表双岗讲述活动,挖掘提炼推广一批典型经验,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工作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抓好宣传队伍建设,改进宣传手段和方式,严格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切实推动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还组织观摩了岚皋县高质量发展项目、工业企业和人大代表联络站。

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安康日报社、安康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有关委室负责人和部分宣传通讯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