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人大公报 > 正文
安康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09 15:05作者:来源:
分享到:

2021年7月6日在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程光耀


市人大常委会:

根据2021年6月28日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通过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8名。

2021年6月30日,岚皋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人选石宏为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1年7月1日,汉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补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武文罡为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1年7月1日,安康军分区军人大会补选市委常委、安康军分区司令员王军贤为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1年7月1日,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武文罡、石宏、王军贤的代表资格有效,提请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确认。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事宜提请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告。

本次市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61名。

以上报告,请审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