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宁陕县 > 正文
宁陕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开展环境保护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2 13:28作者:罗友萍来源:
分享到:

近日,宁陕县人大常委会由市县人大代表组成专题调研组,对宁陕县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调查研究。

调研组一行深入江口回族镇高桥村安置点、广货街镇集镇、蒿沟村,梅子镇等地,重点了解生活垃圾污水收集、清运和处置及集镇污水处理站运行,污染物排放监管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调研组与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住建局、林业局、文旅广电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座谈交流。

调研组强调,环境保护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对表对标,全面系统梳理宁陕县生态环境实际情况,切实掌握环境状况,对存在的问题建立机制,建立台账,夯实责任,各负其责,全力打赢保卫蓝天碧水保卫战;要紧扣建设全国生态经济强县、建成全国一流生态旅游目的地战略目标,严格环保准入,统筹推进生态环保与产业发展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