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汉滨区 > 正文
汉滨区沈坝镇:人大代表示范带头 助力人居环境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4-03-27 09:32作者:马晓强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汉滨区沈坝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域内区镇人大代表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传递志愿服务理念,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整治中,由人大代表、镇村干部、热心群众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集中力量对主干道沿线、背街小巷、河道沟渠、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村组道路绿植栽植前期垃圾杂草、乱堆乱放、乱修乱建、沿街张贴的“野广告”等乱象进行清理规整、铲除清扫,齐上阵、齐动手,力保所见之处皆干净,竭力营造舒适美观镇域环境。

下一步,汉滨区沈坝镇人大主席团将持续依托镇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结合全镇日常工作实际,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用自身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建立爱护公共卫生环境的习惯,形成“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争做活雷锋”的良好风尚,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纵深发展,合力为辖区选民创造出生态优美、卫生整洁、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为打造美丽宜居幸福沈坝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